體系

情緒體

Emotional Body

製造內在感覺的能量體,情緒體中未了的情結會使人變得脆弱與散漫,透過重視情緒體,獲得充分的愛與滋養,使情緒體茁壯

位置:意志輪、心輪

感受體

Perceptual Body

接收直覺,第六感的能量體,與神經系統有關

位置:心輪、太陽神經叢

理性體

Mental Body

維持存在狀態的完整,包含思想與理念,儲存於理性體的無名恐懼被清理與釋放後,將有自身完整的感受

位置:頂輪、眉心輪、喉輪

乙太。星光體

Astral/ Etheric Body

過去生中累積的負面情緒、思想和影像會成為結晶體,儲存在阿卡沙秘錄中,這些結晶體會附著在星光體上,也是造成大部分疾病的原因

 

 

 

 

 

自我

化身自我

Incarnating Ego

靈魂中神性的部分,乘載光的工具,與靈魂意識有關

個性自我

Personality Ego

形成一生中的生命模式,個性自我依覺知程度而接受指引與真知

身體自我

Body Ego

使身體運作的總指揮,整合「個性自我、身體自我」時,才能具有健康的意識與生命力,身體自我會儲存受到傷害的經驗

器官自我與細胞自我

Organic Cellular Egos

器官與細胞意識儲存在身體各個器官中,這些器官細胞裡的意識會受到「恐懼及焦慮情緒」的影響

 

 

 

身體各部位與觀想運作的光

The Brain

白色、金色、藍色、綠寶石

骨骼組織

The Muscular System

紅寶石

中樞神經系統

The Central Nervous System

橘色(去除癮癖)

表面皮層系統

The Integumentary System

橘色之光(去除感官系統的負面元素)

紅寶石之光(清理附著在皮膚、眼睛、耳朵上的情緒因素)

呼吸系統

The Respiratory System

紫色

循環系統

The Circulatory System

紫色(意志輪、肺部)

紅寶石(心輪)

淋巴系統

The Lymphatic System

紫色、紅寶石

消化系統

The Digestive System

橘色

生殖系統

The Reproductive System

粉紅色(陰性、柔和能量,清理因受到不平等待遇產生的憤怒)

紫水晶
(陽性剛強能量,清理戰鬥意識)

薄荷綠(更新的生命意識,展開新的成長、新的人生)

赤紅色(激發生命熱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