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以來,從近期發生的八仙事件開始

我的驚恐感一直出現,心輪處也常有莫名的憤怒、悲傷及低落

我了解那份驚恐來自過去的記憶,靈魂的印記

最深刻的就是源自亞特蘭提斯的滅亡所帶來的創傷

我不知道這份創傷如此之大,影響這麼深

或許是時候到了,在冥想中去了趟啟蒙神廟後,我進行天使靈氣的自我療癒

在療癒中,我感受到心輪再度被天使及大師們灌注許多的愛及能量

我開始將所有片段拼湊完整,原來那份創傷來自所愛的一切因無法守護而

殞落的傷心

看見天空降下大火球,水覆蓋了亞特蘭提斯,一切都消失

我請求天使們,我願意療癒這份創傷,請協助我~

在搜尋相關資料時,一段文字吸引了我

     靈魂的創傷,需要藉由自己將這股創傷帶來的負向能量(如:恐懼、憤怒)

    ,轉化為「接受」。了悟這一切的發生都有其因果,明白每件事情背後,

     即使看似負面,但也一定有正面的意義存在,當我們能釋懷時,那也就是

     被療癒了

此刻的我,感到深刻的平靜

感激能在光中學習,開啟我與天使,大師,光存有們連結

後記

在「七道神聖火焰」書裡提到

     在拉姆妮亞和亞特蘭提斯下沉時,人類所遭受的打擊與創傷,特別是和所愛的

      家人們,突然在一夜之間生死分離,產生了巨大的恐懼、悲痛和絕望,你們

     生生世世帶著那創傷,深刻地銘印在人們的內心與靈魂裡。

 

 

Light and Love

IMG_1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